同人•BG【井然&原创女主】灵犀 第三章


第三章  初吻


昏黄的路灯光线微弱,但她仍能将对方颈侧那根突突跳动的筋脉看的分明,像是为了抚平这份动荡,她伸出手指轻轻摁了上去,微凉触觉激的井然全身一颤,沾上的水滴顷刻挥发,他心跳的更快了。

不行,她喝醉了。他这样提醒自己,未免她一再失礼下去,不得不强势的将对方纤瘦的手腕牢牢箍住。显然借此令对方罢手的打算并不顺利,正当此时,突兀传来的流里流气的口哨声打破了这份胶着。

不修边幅的衣着,参差不齐的络腮胡,明明是还未成年的年纪,却如蝗虫过境般叫这座古老的城市屡屡受惊,他们是欧洲如今最不能招惹的一群人。

骆小曼无声的吐出一句粗口,真是扫兴。


大概是第一次见到东方人在公共场合如此奔放,为首的斜睨着男人怀里的曼妙身躯拭了拭鼻涕,咧口一笑:“Wo!Amazing!”脏兮兮的手摸着裤兜里的硬币向男人扬了扬下巴,咕哝的蹩脚英语令人作呕:“How much ,she?”

井然不得不将怀里的人拥紧。没有人敢告诉他,其实当他低沉着目光看人的时候,那眼神带来的压迫感足以震慑的对方退避三舍。对面挑衅的家伙随着他起身下意识后退几步,又仗着身后的同伙给自己壮了壮胆,照猫画虎着对方的眼神瞪了回去。

悄声催促女人清醒无果,井然暗自解开衣扣,带着一个女醉鬼,他也没有把握能让两人全身而退。

骆小曼蹭在井然怀里占够了便宜,顺道在他解开西装时摸到对方衬衣下结实有力的肌肉,这才佯装半醒的看向对面。

低胸的领口若隐若现,不同于西方人的天赋异禀,纤细的骨骼趁着冰冷的眼眸,这群处于青春期的恶徒顿时有些扫兴。不过要是就这么算了,那怎么可能——看这男人衣冠楚楚,不如先宰了这头肥羊?

骆小曼意识到井然要做什么,可这并非明智之举,佯作亲密的附向他的唇角,声音细细:“亲爱的,我们把钱给他们算了。”

井然一愣,对面的人明显听不懂中文,她做这场戏又有什么意义:“你说什……”话未说完,便看到自己那只百达翡丽不知怎的到了她的手里。骆小曼扬了扬手,冲对面的人喊:“想要吗?”

哪怕再没见识,也能看出这女人手里的东西价值不菲,男人惊诧的神情更是佐证了这一点。于是当这只表被抛向半空,这几个不由分说的一拥而上。

“愣着干什么,跑啊!”骆小曼见井然还未回过神来,忙拉着他趁机逃跑。


深夜的罗马大道空旷寂静,急促有力的鞋跟声如同鼓点一步步敲击在她的心头,只是这份悸动还未存留多久,便被脚下一阵刺痛打断了两人奔逃的进程。

她脚上是酒店的拖鞋,薄如纸壳的鞋底经不住这番耗损,奔波间将她脚底生生磨出了血泡。井然看着鞋面上酒店标识被洇出的血迹,不知想到了什么,背过身半蹲下去: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骆小曼一言不发的趴过去,宽阔的脊背结实可靠,腿弯的绅士手稳当有力。

这个人,真是好的无可救药。

所以,她怎能放过这难得良机?受过惊吓的语气不偏不倚的打在对方耳后那根青色血管:“可是我钱包和房卡刚刚丢了,这位先生,你还是随便把我丢在路边好了。”


井然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发神经了,明明知道这个女人对自己存有别样心思,却还是于心不忍的把她带回自己的住处。对着关上的房门冷静一阵,迅速组织语言:“我明天早上就要回国,走之前会告诉前台把房间留到你走之后。你可以等到明天白天去领事馆补办证件,沙发旁有电话,你也可以现在给你同行的朋友打个电话报备一下。”

突然近在咫尺的一张脸逼得他顿时僵在门上,素净的面庞未施粉黛,流转的眼眸却横生绮丽,只一眼就被施了定身咒。

“小姐,你、我、我不是随便的……”

“你想什么呢!”扬起的唇角带着狡黠,在靠近他脸颊不足一公分处湛湛停止,“这好像是我的唇印。”

陌生而冰凉的手指抚上他的唇角,井然也记起来,就在刚刚的许愿池边,眼前这个女人突兀又绮丽的行径。

薄如刃的指尖轻轻剐蹭着,然而却徒劳的没有消下去半点印记。井然有些发懵的任由动作,直到瞧见对方未曾润色的嘴唇才意识到什么,有些生气的推开她:“你——”

他一个大男人,就这么被调戏了,真是有够郁闷的。

看他的样子,不会和女人没有这么亲密过吧?骆小曼暗自想着,不知这算是幸运还是悲催:“又没有少块肉,你也太矜持了吧。”

“什么矜持……我再说一遍,我真的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。还有这位小姐,虽然、虽然每个人要做什么都有他的自由,但我还是要好心提醒你,一个女人不要把自己弄得太随便,这对你没有半分好处。”

好吧,这么正直的言论,骆小曼可以肯定自己是真遇上千年化石了。

蜚声国际的建筑设计师竟然如此纯情,难怪痴情一片却还被甩。他和那位cheng小姐该不会那什么……牵手都没有过吧?

这样想着,无意中竟自言自语说了出来,井然听了脸色顿时一变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你和你的前女友不会都没……”

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井然想到同程真真分道扬镳的那一幕,这女人的话无疑刺中他的痛楚,回击的话语不由有些犀利,“我不是你要的那类人,不要在我这里白费力气。”

骆小曼听过比这更直白刺耳百倍的话,然而却还是看到对方那双漂亮的眸子迸射出的冷冷的光有些受伤,喃喃自语:“至少我比你活的自在。”

冲着他离去的背影喊到:“你再怎么固守,她还是不会回头看你一眼的!”

这句话成功的激怒了他,正要拉开门把的手顿时收回,气冲冲的回过身狠狠的堵住那张惹祸的嘴,一阵毫无章法的碾压后厉声道:“可以了吗?”

她不就是想引他上钩么?是的,她得逞了。

骆小曼哪里想到惹怒对方会招致如此反应,下意识碰了碰有些刺痛的嘴唇,看着指尖的丝丝血迹有些发愣。同温柔而绅士的他本人相比,可以说是相当粗暴了。

不过也可以确认,这或许是井然真正意义的初吻。

冲着他扬了扬手指:“以后不能对别人这样哦,会把人吓跑的。”

触目的一抹红看得清醒过来的井然莫名心慌:“要你管!”

高高在上的冰山男吃瘪竟然有些可爱,骆小曼不由嗤笑:“我是真的好心提醒你……”

“你都得逞了能不能闭嘴……”说着这话脸上冒出一丝可疑的红晕,“你赶快进去休息……”

“等等!”虽然体验不太好,但胜在意义珍贵,骆小曼一步步凑近对方,“我也算是投桃报李了,学着点啊!”

还未回过神的井然嘴里涌进一丝腥甜,那是他的杰作。这个味道,永远也不会在第二个人身上得到体会。

他一直都自诩清醒,所以爱一个人总保持理智的循序渐进。但这一刻温柔的触感并不糟糕,所以他也就忘了,对于一个陌生的女人的亲近,他应该选择抗拒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醉里乾坤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